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2-18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相关安排,12月16日上午,国资处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呼和,第三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利明主持。

首先,王利明从学习教育、调研、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交心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对全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王利明、吴永军等分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对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明确、详尽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刘志雄对国资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国资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认识深刻,问题找的准、剖析得深刻、道理讲得通。能够把部门工作、个人思想和“四风”问题紧密联系起来进行查摆,班子相互之间能够中肯的提出批评意见,这表明国资处班子成员学习上下了功夫、思想认识到了位、达到了相应的高度。由此可见,国资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显现出成效。他希望国资处领导班子在今后的整改中不仅要把国有资产管住、更要管好。要在增强服务意识、在满足全校师生资产使用配置、使用效率等需求方面多努力。要把反腐倡廉、建章立制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有效防范腐败。

王利明代表国资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校领导和督导组成员给予国资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悉心指导、鼓励与期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定会以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处共同努力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意识,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多做工作、多做贡献。

上一条:机械学院的“电液数字控制综合实验台等”通过验收

下一条:材料学院的“激光共聚焦显微分析系统”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