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2-12-19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我校是国家首批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示范院校。财政部拨付建设资金到位后,后勤处于2010年7月开始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于2011年1月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同意,委托内蒙古中实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标,无锡锐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279万元中标承建。

12月4日,国资处组织(纪委监察、审计处全程参加)校级专家验收小组对我校后勤处建设的“内蒙古工业大学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平台项目”予以现场验收。通过现场功能展示,性能演练和设备参数查验等一系列验收程序,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该系统立足我校实际制定了先进、务实的技术方案,系统软硬件选型合理,兼容性好。整个系统功能完整,性能良好,达到合同条款,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校“网络多媒体教室及实验室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金川校区校园安防监控系统”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