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团参加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并在武汉、广州调研

时间:2015-05-21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8至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的“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由我校国资处组织,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机械学院、图书馆等相关人员一行9人加入内蒙古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集中展示了在基础教学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先进仪器设备,全面反映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水平和科研成果,为各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仪器设备咨询、交流的平台。一行9人还参加了展示会举办的“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高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与云教育创新技术”、“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系列研讨活动。

   会议结束后,11日至15日,国资处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和广州工业大学进行了调研。与几所高校相关部门就数字校园和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预约服务及绩效考核工作、公用房核算以及公用房有偿使用、设备采购的审批流程及低值耐用品的分类及验收入账和资产账目与财务账目相对应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政府采购货物验收情况通告

下一条:图书馆的“自助文印、电子报刊阅读系统、RFID、服务器等设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