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力学院的“RTDS实时数字仿真系统及配套功放等设备”通过验收

时间:2014-04-16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4月14日下午,由国资处牵头组织,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电力学院负责人和聘请的两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对我校电力学院的“RTDS实时数字仿真系统及配套功放等设备”予以现场验收。

该项目于2013年1月由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开招标,呼和浩特市瑞普仪器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中标,中标金额共计822万元。

验收工作组现场听取了设备安装、使用情况介绍。通过现场查验、清点、核对指标等一系列验收程序,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设备使用状态良好,配置及数量与合同相符,同意该项目合同通过验收。

上一条:教务处的“绘图桌椅、负载均衡和存储设备”通过验收

下一条:理学院的“光的衍射实验仪器、光的偏振实验仪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