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04-29   浏览数:次   来源:  

4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教研楼一楼第三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学校43个单位的近80名资产负责人、管理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永军主持。

会上,吴永军副处长向参会人员全面讲解了此次资产清查的工作原则和目标、组织领导、基准日和范围、内容和步骤、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详细说明了学校对本次资产大清查的具体安排部署,演示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固定资产手机盘点流程,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答疑。

   通过培训,增进了培训人员对于资产清查工作的正确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培训人员填报各类清查表格的质量与效率,为确保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和有序进行,保证资产清查工作的质量与进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入围自治区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首批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