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的“车削中心、数控系统等”通过验收

时间:2013-09-29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9月28日上午,由国资处牵头组织,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机械学院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对我校机械学院的“车削中心、数控系统等”予以现场验收。该项目分别于2012年10月由北京明世继元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公开招标,呼和浩特市龙城商贸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瑞普仪器贸易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共计97.37万元。

验收工作组现场听取了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介绍。通过现场功能展示,性能演练等一系列验收程序,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设备运行良好,配置及数量与合同相符,运行稳定,同意该项目合同通过验收。

上一条:商学院的“企业经营实践演练沙盘、奥派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和公务员考试模拟系统软件等”通过验收

下一条:建筑学院的“连排桌椅、绘图桌椅”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