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自治区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3-12-01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11月28日、29日,由内蒙古教育厅主办、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的“自治区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自治区所有直属高校国资处、计财处相关人员以及我校国资处、计财处、审计处、校产处、后勤处和部分学院的资产管理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董艳红、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康佳、内蒙古金财公司技术部菅伟丽、南京理工大学计财处张建华、内蒙古财经大学计财处李宏旺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和资产管理办法解读”以及“存量资产及收入核实中待报废、盘亏资产的处置等”、“金财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培训及各单位资产管理软件对接”、“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介绍”、“高校货物采购管理政策及审批业务解读”和“新修订的《高等学校财务制度》有关高校资产管理方面规定解析”等方面。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旁征博引,针对性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相关人员提高业务能力、更新知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完善和创新资产管理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土木学院的“旋转压实仪等”通过验收

下一条:轻纺学院的“40台电脑、3台笔记本、暖体假人”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