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

时间:2013-09-16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国资处于9月5日在新城校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体学习。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三位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随后,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讨论,“照镜子”、“正衣冠”、“转作风”,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最后,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继续学习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走好群众路线;积极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深入师生员工中,想师生员工所想,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为教学科研、资产管理信息化、后勤服务等提供物质保障,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正能量”。

会后,与会同志观看了纪录片《苦难辉煌》,重温了我党的发展历史。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栗文义到我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