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土木学院的“振动测试系统、多功能液压数字伺服沥青材料试验机和动态剪切流变仪”通过验收

时间:2014-07-04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7月2日上午,由国资处牵头组织,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土木学院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对我校土木学院的“振动测试系统、多功能液压数字伺服沥青材料试验机和动态剪切流变仪”予以现场验收。该项目于2013年1月北京明世继元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公开招标,广州建科测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共计242.18万元。

验收工作组现场听取了设备安装、使用情况介绍。通过现场查验、清点、核对指标等一系列验收程序,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设备使用状态良好,配置及数量与合同相符,同意该项目合同通过验收。

上一条:信息学院的“无人机、电子鼻和数字示波器”通过验收

下一条:材料学院的“Super-MIG MD AL复合焊接系统”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