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蒋蒙安副院长一行来国资处调研

时间:2016-04-11   浏览数:次   来源:  

41日上午,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蒋蒙安副院长、财务处周皓红处长、兰少芬副处长、国资处李朔冰、乌兰托娅等一行7人来我处调研。刘醒君处长主持会议,副处长吴永军、副调研员辛向泽及四个部门的科长在教研楼204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蒋蒙安副院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资产管理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刘醒君处长、吴永军副处长也对我校近年来国有资产的管理模式、平台建设、验收、清查、处置、报废和公用房出租、出借等总体情况作了阐述。听取了两校的相互介绍后,双方相关人员就资产管理模式、日常资产管理、2016年清查方案、具体措施、公用房出租、出借管理、资产对账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好的经验、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相互分享了国有资产管理服务的理念和举措。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相互了解,双方均表示两校国资处应经常保持联系,对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其他共性问题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加深交流。

上一条:我校入围自治区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首批试点单位

下一条:关于处置2013年资产清查中待报废仪器设备类资产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