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栗文义一行参加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时间:2012-05-28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栗文义一行参加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转自工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5-28 14:52:32

5月23日,2012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国内外近千家企业、部分高校参加了此次展示会。我校副校长栗文义及国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展示会。

5月24日、25日,栗文义一行赴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按照校领导及对口部门一对一的方式,分别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及专题学习交流。

5月25日,栗文义一行受邀参观了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玉强等校友进行亲切会谈,就电机技术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我校调研组及时了解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技术水平和研发成果,学习了兄弟院校、知名企业设备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我校今后完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阔了视野。

(供稿:国资处 摄影:国资处 编辑:毛丽娜)

上一条:电力学院电工电子实验装置等设备通过验收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三台报废锅炉转让市场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