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打造党建阵地 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时间:2024-03-2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助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机关党委大力支持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创新支部工作重要抓手,科学设计、合理改造、结合实际,建设了党建活动阵地,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走进党员活动室,曾经的“空白墙”变成了党建文化墙,墙上设计了党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党的纪律、支部工作等内容。通过“文化墙”的推广宣传,借“墙”接稳地气,即装点了党员活动阵地环境,也发挥了模范作用。同时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优质服务、争创佳绩”的工作思路,创建党员示范岗。


   “新建成的党建活动阵地布局大气美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党员和群众们都这样评价。这里已经成为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全体党员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做出让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D8E40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