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那音巴雅尔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7-10-17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20171016日下午四点,那音巴雅尔处长在教研楼204室,以“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国资处、计财处中心组成员和国资 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那音巴雅尔处长通过自身的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国资处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7.26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姜宝林带队来国资处调研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试运行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