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姜宝林带队来国资处调研

时间:2018-04-02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3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姜宝林主任带队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李利军处长主持会议,副处长那日姝在教研楼426室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姜宝林主任首先就此次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李利军处长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管理模式、平台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将来工作思路作了阐述。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自治区级与校级相互了解,双方均表示应经常保持联系,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其他共性问题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加深交流。

上一条:“新制度下财资内控与绩效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那音巴雅尔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