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推进落实进度表

时间:2021-09-28   浏览数:次   来源:  

                                                                                                                             

单位:国资处
主要负责人        签字:               时间:2021.09.24
实事清单 序号 推进措施 责任领导 完成时限 完成情况
加强“学校-工大社区”联动(学校层面工作) 1 加强“学校-工大社区”联动,优化教学区和家属区交通布局,改善校区周边环境。 李利军 2021年底 2021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已经通过决议,提供了新的办公地址,正在推进原租户的搬迁。社区搬迁后,减少校内家属区办事人员进出校区。
2 推动工大社区搬迁事宜,开放家属区东门,引导分流家属区车辆通行,解决上下班时段交通拥堵问题。 李利军 2021年底 2021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已经通过决议,计划在9月29日拆除东门入口处的平房,开通家属区东门车辆通行。
3 协助社区继续做好物业化管理。 李利军 2021年9月 已完成。与社区联动,提供了物业公司的办公用房,提供给社区一些淘汰的办公家具和计算机。社区引入了物业工作,在家属区治理方面有了长足的改进。
、加大力度对报废闲置资产的再利用及清理杂物美化环境 1 结合资产处置调拨工作,与各学院(部门)建立密切联系通道,通过工作群或及时主动问询的形式,掌握闲置资产情况。整理报废闲置资产情况,利用资产管理群和电话问询形式征询需求,根据需求情况,合理分配调拨报废闲置资产,提供送上门服务。资产搬运后,清理对原所占房屋中堆放的杂物垃圾。 李利军 2021年8月底 已完成。完成了管理学院等单位的场地清理工作,得到了学院的高度赞誉。
二、解决王玉玺老师的借款问题 2 原国资处王玉玺老师已经退休十余年,行动不便,协助王玉玺老师解决个人财务借款清账的问题。 那日姝 2021年8月底 已完成。多次到房产局物业服务中心调档查询2009年王玉玺老师借款缴纳海天花园的物业维修基金的缴款凭证;查询海天花园煤气初装费的凭证。物业维修基金及煤气初装费的借款可以冲账,可为王玉玺老师退还121068元的工资扣款。解决了该教师十余年的心病。
、实施我校需维修老旧建(构)物及教学基础设施的项目 3 1、汇总需维修项目的造价及二类费用2、向机关事务局发申请函3、共同实地勘察项目4、核对每一项维修项目的具体内容(力争保留上报维修内容)5、取得机关事务局需会签单位(基建处、国资处、局办公室)的认可签批6、取得机关事务局分管局长的批准7、取得《自治区事务管理局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维修改造老旧建筑物及教学基础设施的复函》。 那日姝 2021年9月 已完成。获批4326.71万元的预算批复。
、解决金川师生对快递服务需求。 4 积极与校内经营商户对接,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开展快递服务业务并在此基础上,推进选址增设快递柜工作,进一步提升快递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李利军 2021年8月 已完成。在锦宏超市的南墙和东墙分别增设丰巢一拖六柜机3套,共计417格口,进一步提升校园快递服务,满足师生需求,快递柜已经正常投入使用。
五、大力推进老旧建筑风险排查工作,完善档案信息工作 5 对校内相关建筑物进行抗震摸底,并上报自治区防震减灾小组。根据《防灾减灾工作方案》,完成我校重点建构筑物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针对老旧建筑物及教学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报送机关事务管理局维修计划。 李利军 2021年6月 已完成。针对老旧建筑物及教学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报内蒙古机关事务局我校需维修的项目22项,目前已经批复同意维修的项目金额达1300余万元。组织完成了图书馆楼板安全鉴定,解决了图书馆多年来对安全隐患的担忧。
六、大力推进不动产权登记工作 6 解决好我校房屋产权登记的遗留问题。 李利军 2021年6月 基本完成。大规模超常规推进产权办理工作,目前具备办理条件的全部办理完结,并发放了700多个产权证书。尚存在有关学校政策不明确等情况,需要学校研究后再推进。
截至2021年9月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共6项,推进措施9项,推进措施已完成7项,完成率78%。

 

上一条: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招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百年奋斗路 · 整装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