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招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百年奋斗路 · 整装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一场“追寻百年奋斗路·整装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和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为期一天主要内容为“重走长征路”。通过“重走长征路”,模拟“长征”,重温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长征历程,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踏着红军的足迹,深刻感悟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更好“为师生办实事”做到实处,以“真知”推动“笃行”。

活动之初,一身红军军装将大家带入1934年,开启了一天的“重走长征路”,模拟体验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经千难万险的艰苦历程。翻越大山,跨过大河,爬过雪山,走过草地,终于胜利会师。

活动现场,在全员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唱国歌。党员代表讲解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地将“学”和“行”相结合,检验党史学习效果的同时,让全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一个全面系统深刻的认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推进落实进度表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