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制度下财资内控与绩效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08-23   浏览数:次   来源:国资处  

   822日上午,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协办,在教研楼第三报告厅召开了“新制度下财资内控与绩效管理研讨会,”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等共9所院校参加了研讨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国资处李利军处长致欢迎辞, 会议由我校资产管理平台软件开发商:南京施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开发专家就计划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功能作了详细的讲述。提出“智慧财资”理念,实现资金从源头抓起,通过有效的财资内控管理,最终达到绩效管理目标。我校招采中心何平基主任就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进行的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代表们一致反映我校计划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相互独立、相互监督,是比较完善的财资管理体制。

研讨会经过整整一天的时间,各高校就目前计划、采购、资产等管理方面进行的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之间相互联系、相互沟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题实践教育中感受家国担当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姜宝林带队来国资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