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全体人员参观“流金岁月母校情怀”主题展览

时间:2016-06-17   浏览数:次   来源:  

6 16日 下午,国资处全体人员参观了学校举办的纪念6·9国际档案日“流金岁月母校情怀”主题展览和学校档案馆。

在学校图书馆东侧展板前,校档案馆范晓燕解说引领下,结合现场的文字档案、图片资料等史料进行了参观。展览分“艰苦创业、稳步发展、大展宏图”等三个阶段,展示我校建校65年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历程,以此见证过去的坚实,祝福更美好的明天。

通过参观活动,深刻了解了“工大人”一代又一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成就了今天的学校发展。同时对国资处全体人员进行了档案管理教育,更加深刻理解档案资料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加强档案资料归档工作,进一步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勤奋工作,立志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黄克功案件”

下一条:国资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