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6-21   浏览数:次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20日,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力坦嘎日迪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二巡察组组长那音巴雅尔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刘红蕾作表态发言。

阿力坦嘎日迪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切实发挥巡察“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并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那音巴雅尔组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组织的贯彻落实等三方面情况,扎实做好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校党委安排的巡察任务。

刘红蕾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各要求,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逐项落实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应用,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资产运营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利强、郭鹏、张建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那日姝,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6月17日—7月15日)设立值班电话:13947108387、13304715055(受理时间为:早9时至晚5时);接访地点:明德楼102会议室;电子信箱:nmggydxxcz2@163.com;意见箱设置地点:明德楼425室门口处。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行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

                                                    2022年621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永远跟党走——“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