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继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依次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英烈展厅、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览厅等,了解了大青山地区革命从艰难困苦走向胜利解放的光辉历程,追忆了千百位视死如归、无私无畏的革命前辈为反抗外敌侵略、争取民族解放做出的伟大贡献。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各类珍贵文物、文献和照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给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国有资产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资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