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报道

时间:2023-09-28   浏览数:次   来源:  

 9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全国优秀代表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指示及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文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高等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龙头,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将个人的干事创业和学校的布局发展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党支部书记楚鲁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实干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本领,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部分公用房分配方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