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06   浏览数:次   来源:  

6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金瑞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并就国资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硬措施、实招数,确保国资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把握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明确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聚焦内容,在真“学”实“做”彻“改”上深化拓展。四要强化措施,推动以上率下、精准施策形成常态长效。五要落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与教育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奋力谱写教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中心组专题党课开讲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组成调研组赴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及河北工业大学调研